贪狼

摆烂~(‾⌣‾~)

啰嗦啰嗦

上了大学的我感觉这个世界不一样了,变化太大!我们已经没有初高中时的天真,上了大学我感觉无时无刻不在勾引斗角,一个寝室八个人一直在分裂分裂…背后说着你的坏话以及各种小动作接连不断…放你以为她是你的朋友时她在你背后狠狠地插一刀…但事实却不止插了一刀是无数刀…很多人告诉我,大学是一个小型社会,是我感觉到了…很多人告诉我要好好把握大学同学,以后在工作中可以帮上忙,然而我却感觉这种背后插你一刀的人真的会在你有困难的时候帮忙吗?不可能!很多人说哎呀忍忍吧,大学马上结束,大家都是从各个地方到这里相识,也是缘分,我感觉确实孽缘…很多人说,反正大学就要结束,之后各有各的!忘记不久好了!反正按照她们的性子也不会再找你的!除了有用的时候…正因为这些人我堕落了…在学校里无所事事,到处闲逛…啊,学习是什么…无所谓了…看着他们怎么会有心情呢?吃食物也开始暴饮暴食,身材也走了样…本来就是难减的体质…这个晚上我开始反思…我为了他们这种人,把自己折腾成这个鬼样子值不值!是啊!怎么会值呢?不值得为了他们浪费自己的青春与人生…嗯啊!就这样吧!晚安!明天起来就是崭新的一天!新的我迎接新的太阳!

评论(1)

热度(1)